sky晴羽

all主角倾向有。
R27R是我一生所爱,我只希望reborn和纲在一起,谁左谁右甚至是否cp向我不在乎。

论旧设金看到神近耀后的反应

又名all金主耀金短篇集——平行世界0.0
 看文须知:
 1.我耀旧设,对,没错,就那个无口系杀手、跟金是(比格瑞还早)的幼驯染设定的那个旧设 ,虽然金也是旧设但一点也不霸气,是偏向现设性格的旧设。
 2.可能有微量瑞金,嘉金
 3.文笔奇差,ooc算我的 ,轻喷,提建议随意,一点都不好看的超短傻白甜型文章
 4.就一章,单纯地想写耀金相见的场景,所以应该没有后续。但可能会有另一篇旧设耀x新设金
 5.金知道神近耀是杀手。
 6.除了耀金二人其余全部现设



 OK? 那么go—> 




赤影林:


     “终,终于摆脱那些赤炎兽了,刚才真是太危险了……”心有余悸地看着自己逃来的方向,紫堂幻双手撑着膝盖,大口喘着气,衣服凌乱,看起来十分狼狈。


     “嗯,这次多亏了凯莉。”就算跑了许久的路,但从小就体力不错的金不像紫堂幻那样虚脱了一般,他很快调整好了自己的呼吸。


     “对啊,多亏了凯莉啊!要不是有她在,我们这次的任务肯定就完成不了了,说不定还会把小命给丢了。”紫堂幻也终于缓过气来,想起当时铺天盖地的赤炎兽攻击他们的场景,不由得赞同道。明明那么小只看起来那么可爱的东西生起气来却那么可怕,凹凸大赛果然不能轻易掉以轻心啊!


     “嗯。”金点头,想起刚才被那一群赤炎兽追得上窜下跳一幕,金眼中闪过一丝不满,咬咬牙:“我还是太弱了。”


     『也不知道凯莉现在怎么样了?她应该已经逃出来了吧?』金有些担心,早知道刚才就不应该答应凯莉兵分两路的要求了。


     “金,这里太危险了,要不我们还是回大厅吧?凯莉不是说了吗,逃出来之后会大厅里等她,而且你的手臂也需要治疗……”紫堂幻看着金手臂上一道不算深但长达7cm看起来有点可怖的伤口,担忧道。


     “这点小伤不算什么。不用管它他也很快就会好的。”金倒是完全不在意地甩甩手臂,上面的伤口已经停止流血。


     “这怎么行,这么大的伤口如果不处理很容易感染的!我还是给你包扎一下吧?”紫堂幻说着,从口袋里拿出绷带。


     “那就谢谢你了。”金也没拒绝。


     “好了。”紫堂幻很快帮金包扎好了。不得不说,他的包扎技术真的很不错,可以和一些医生有的一拼了。


     “哇,好厉害!紫堂,谢谢你了!”动了动手臂,很好,不会影响到行动,金开心地道谢道。随即,金又有些担心地问:“不过凯莉她没事吧?怎么这么久了还没回来?迷路了?而且终端也联系不上。”


     紫堂幻沉默了一会:“……应该不会吧?凯莉她方向感很好的,而且还那么强。”


     “紫堂,我还是去找找她吧。”金不放心。


     “诶?等等啊金,我们对这里的地形不熟悉,还是呆在这里等凯莉回来比较安全!而且万一凯莉回来了找不到我们怎么办?”紫堂幻阻止道。


     “没关系的啦,我可是很强的。要不紫堂你在这里等,我去附近找她,这样就行了”金倒是毫不在意,召唤出矢量踩上去,一溜烟就没影了。


    “喂!金,等等啊……”要找也是我去找啊……紫堂幻伸出手想抓住金,但没捞着。没办法,金的速度太快了。看着金的背影消失在丛林中,紫堂幻有些欲哭无泪。


     “累死了,本小姐终于找到你们了。”金消失后没多久,凯莉坐着星月刃从天而降。


     “凯莉?!你终于回来了!你没受伤吧?!”紫堂幻惊讶用担心地道。


    “当然没有。你以为本小姐是什么人,那些魔兽能伤的了本小姐?倒是找你们花费了不少时间,还弄脏了我的裙子。反正这种鬼地方本小姐再也不想来第二次了。”凯莉嫌弃地翻了个白眼,又问道:“对了,紫堂幻,怎么就你一个人?金呢?”


     “呃……”紫堂幻看向金飞去的方向,小声道:“金他……刚刚去找你了。”


     “找我?不是说了让你们在这里等我吗?!尤其还是金那个路痴去找我!”凯莉皱起眉,虽然这个地方本身没有什么危险,但再往里面走可是那个人的地盘啊!虽然那个人一般不怎么出手,但万一对上了,她也不能保证他们可以平安无事地活下来啊。


     紫堂幻也是很绝望:“金速度太快了我也拦不住啊……”


     “算了,告诉我金往哪个方向跑了?现在去追或许还来得及。”凯莉明白生气也无济于事,深吸一口气,道。同时在心里祈祷金不要遇上那个人。


     紫堂幻指向金消失的方向:“金他往那个方向去了。”


     凯莉目光望过去,眉头皱的更紧了,把紫堂幻吊在星月刃的前尖上,她唰的一声飞过去:“希望金没遇见他。”


     另一边,金果然迷路了:


     “啊啊啊啊啊啊!凯莉到底在哪里啊?还有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啊?!”已经在同一个地方绕了好久的金看着与刚才开始就没变过的景色,崩溃了。在这种地方,别说要去找人了,他连自己在哪都不知道了。终端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不能用了,真是祸不单行!


     突然,咻的一声破空声想起,一把闪着寒光的银刀从背后朝金刺来,金下意识地闪开,但也因此狼狈地摔倒在地上。猛地爬起,转头,金看向银刀飞来的方向皱眉,声音也冷了几分:


     “什么人?!”


     “……”一个蓝色头发的男生从树后面走了出来,同样冷冷地看着他。


     看着那个男生,金一愣,手上的闪烁着的金色光芒暗淡下去:“诶?”


     蓝发男生看到金正脸的瞬间亦是一愣:这个少年和他记忆里的那个孩子真的太像了!不只是外表像,连身上的气息都几乎可以说是一模一样!可是他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里?!姐姐怎么可能让他参加这么危险的比赛?!


     金并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一对住着天空的大眼死死地盯着男生,犹豫一下,还是警惕地没有靠近,只是不确定地开口:“耀?你是神近耀?还记得我吗?我是金。”


     男生依旧没有说话,但脸上的表情终于有了一丝裂痕:


    “……金?”


     “耀?真的是你啊!我好想你……啊!!!”


     金缓缓走近男生,明明是笑脸,但男生却可以清楚地感觉到,他在生气。


     在离男生只有半米的地方,金停了下来,沉默了一会,突然,金狠狠一脚扫向男生,没有杀气,但很凌厉。一看就是没有留手。


     突然遭到攻击,男生瞳孔紧缩,连忙伸手挡住:“金?” 


     “别叫我!那年一言不发就走了,你知不知道那时我有多伤心?!突然消失很好玩是吗?!骗我很好玩是吗?!”一击不中,金收回了腿,脸上的笑容消失了,语气冷漠还夹着深深的怒气,再次一拳挥过去,没有留情,但也没有动用元力,神近耀很轻松地就躲了过去。


       “走了就算了这么多年也不知道联系一下,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装死很好玩吗?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你知道吗?!”说着说着,金再也无法冷静一下,声音甚至带上了哭腔,手上的动作却没有慢下去:“而且刚刚见面你居然没有认出我?还攻击我?神近耀你这个笨蛋!” 


     听着金的话,神近耀眼中浮现出一丝愧疚。当金的拳头再次挥过来,他没有躲开,任由金一拳砸在他脸上:“……” 


      没想到神近耀居然没躲开,来不及收拳的金只能看着自己的拳头狠狠地打在神近耀脸上。但还没等他说什么,神近耀一把把他拉入怀中:


     “金,对不起……”


     听到神近耀的道歉,金惊讶地瞪大双眼,心中突然泛起一股酸涩,本来就在眼眶中打转的眼泪无声无息地滑下来。但好强的他还是拼命忍着不哭出来。


     “……”感受到从金身上传来的颤抖,神近耀心疼地轻轻拍着金的肩膀似乎是在安慰。


     但这个举动仿佛刺激到了金,终于忍不住大声哭出来的金伸手环住神近耀的腰,把头用力埋在神近耀的怀里:“呜……混蛋,下次再敢消失绝对干掉你……”


     “不会了,金。”听着金的话,神近耀拍着金的背的动作更加温柔:是啊,几年没见了呢?金想念他,他又何尝不是想念着金?现在终于再次见到他了啊!


     “对了耀,你没事吧?刚才那一下会很痛吗?笨蛋你为什么不躲啊!” 突然想起什么,金推开神近耀,看到神近耀面罩下微微的肿起,金马上慌了:他很清楚自己刚才那一拳到底用了多大力。


     “没事。”神近耀摇摇头,温柔地揉了揉金的头发,表示他没事。其实他说的是实话,作杀手的这几年,比这严重千倍万倍的伤他都受过,这种小伤口对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又注意到金手上带着丝丝血迹的绷带,他皱起眉:“这里,怎么了?”


     “这个?没什么啦,就是被一只赤炎兽攻击了而已。”金目光同时看过去,毫不在意地回答道。


     “赤炎兽?伤口我看看。”神近耀想拆开金手上的绷带看看。


     金阻止了神近耀的动作:“说了没事了,不小心而已,再说那只赤炎兽也被我打死了,两清了。”


     “……”神近耀只好无奈地揉了揉金的头发。


     而前来找金的紫堂和凯莉刚刚好撞见这一幕这个场景,看着十分亲昵的神近耀和金,两个人都愣了:


     不是说某大赛第十是冷酷无情的无口系杀手吗?这个温油的邻家哥哥的设定是什么情况?


     凯莉尤其惊讶,比起紫堂,她更加清楚神近耀是什么样的人。遇到金之前,她曾远远地见过神近耀几次,是的,每一次都是在杀人。在她的记忆里,神近耀那副对什么事都无所谓,无论发生什么无动于衷的表情,那手起刀落不带半点犹豫杀伐果断的模样尤其清晰,可是那样的人居然会对金露出这样温柔的表情?这简直比某芦荟头面瘫露出闪闪发光的笑或某九岁儿童不打架了更加难以让人相信!他真的是神近耀吗?不不不,更令人惊讶的是金,如果这个人真的是神近耀,他又是怎么认识神近耀的?之前她可没有听说过神近耀和哪个参赛者关系好啊?也就是说……他们是来凹凸大赛之前就认识了?


     就在凯莉和紫堂愣神的时候,早已发现他们的神近耀抬头,两道的冰冷目光从他们身上扫过,浓烈的杀意让紫堂不禁打了个冷颤,一股恐惧在心中蔓延。


     『真的是他!』同样察觉到神近耀杀意的凯莉难以置信地瞪大双眼。


     “啧,被发现了。那就下去吧。”看着下面的两人,凯莉咬咬牙,操控着星月刃在他们不远处落下,她知道,不能逃,否则很可能会被杀了。毕竟敢来参加凹凸大赛的没有一个是善茬子,更何况,杀死那些人的时候,这个人连元力技能都没用过啊!而且金似乎和他认识?说不定不逃的话还可以保住性命。


     听到动静的金抬头,眼睛红红的,脸上还有没擦干净的泪痕,这让紫堂幻和凯莉再次惊讶了:金居然哭了?相处了这么久,他们还是第一次看到金哭,而且还哭得这么惨。


     “啊,凯莉?你回来啦?”金和两人大眼瞪小眼看了一会,金率先打破了沉默而尴尬的空气。


     看到金那么熟稔地打招呼,神近耀就知道这俩人是金认识的人,身上的杀气稍微减弱了。


     “嗯。”敏锐地感觉到杀气减弱的凯莉悄悄扫了一眼神近耀,点点头,又问:“金,这是你新认识的朋友吗?”


     “你是说耀吗?”金看看神近耀又看向凯莉,见凯莉点头,金才好像恍然大悟般解释道:“对哦,我好像没跟你们说过耀的事呢。”随即摇头:“不是的,我和耀在来凹凸大赛之前就认识了。只不过后来耀搬走了就没再见面了。然后没想到在这里碰上了。”


     “是吗。”凯莉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那金,你还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回大厅?”一旁的紫堂幻忐忑地看了一眼神近耀,一边小声问。


     “当然要回去,都已经找到凯莉了这破地方还有什么好呆的?”金奇怪地看了一眼紫堂幻,又看向神近耀:“耀也跟我们一起。”


       不是征求意见,是命令。


     『他也会跟我们一起?』凯莉打量着神近耀,她觉得神近耀和格瑞有点像,都很重视在乎金。有金在的话他应该不会对他们出手吧。凯莉想。


     紫堂幻看着神近耀有些不安,刚才神近耀的杀气真的太可怕了。


      “嗯。”丝毫不在乎凯莉和紫堂的视线,神近耀点点头:你开心就好。


     “那就走吧。” 金开心地勾起了一抹弧度,非常自然地拉起神近耀的手,召唤出矢量。


     “……”盯着两人牵在一起的手看了一会,紫堂幻和凯莉面面相觑,然后紫堂在凯莉面上看到了他非常熟悉搞事的笑,不由得背后一凉。


 ———————————分割线———————————
 

凹凸大厅:


     “喂喂,你看那个戴帽子的金发的小鬼,是不是那个和经常格瑞大人在一起的家伙啊?”


     “好像是吧。听说他和格瑞关系很好啊。啧,老子最恶心这种靠男人上位的家伙了。”


     “不过他身边那个男人是谁啊?怎么看起来有点眼熟。”


     “不知道,说不定是那小子的新欢吧?你看他们还牵着手呢。哈哈。”


    “好了你们,别说了,小心被他听到,如果他告诉格瑞那我们都得死。”


     金和神近耀一行人一出现就引起了轰动,众多参赛者看着两人牵在一起的手,纷纷议论起来。


     “金……”听到众人难听的话,紫堂幻担心地看了一眼金,同时心中腾起一丝怒火:他们怎么可以这么说金!


     可金却像是没听到一样,牵着神近耀的手依旧牢牢握着,他眼中闪过一丝暗色,面上却十分淡定地交了任务。他是什么样的人他自己清楚。而且他今天心情好,不想跟那群傻子计较。


     “……”同样听到那些话的神近耀皱了皱眉,也没看到他有什么动作,只是一道银光闪过,血花溅起,在那些人反应过来之前,永远闭上了嘴。敢对金说三道四的人还是去死比较好。


     看到这一幕,凯莉挑挑眉,默默收起了手上蓄势待发的星标。


     “警告!警告!根据大赛规定,参赛者不得在凹凸大厅发生斗殴现象,不得损坏大厅!参赛者神近耀,你违反了大赛规则,将扣除积分。”可爱的裁判球跑了过来,在神近耀脚边蹦蹦跳跳。


     “……”神近耀无动于衷地看着裁判球,反正他积分多不怕扣。


     “神,神近耀?!”一个离他们比较近的参赛者目睹了刚才发生的事又听到裁判球的话,立马惊恐地和他们拉开距离。


     “不会吧?!那个男人居然是大赛排名第十的神近耀?”另一个似乎是他队友的男生瞳孔紧缩,同样逃的远远的。


     开玩笑,那个人可是被誉为死神的存在,不用元力技能都可以轻易杀死他们的人啊!至于那些被杀的人?只能算他们倒霉咯。不过那个叫金的小鬼到底是什么人?认识格瑞就算了为什么和大赛第十的关系看起来也这么好?!看来是个危险人物啊,以后要小心他。


     “耀。”金也听到裁判球的话,一愣,看了一眼不远处地上那些尸体又看向神近耀,眉头微微皱起,轻呼唤了一声。


     “生气?”神近耀看向金。


     “我没生气。我知道耀你是因为我啦。”金看着死去的那些人,眼中没有半点起伏,接着又把目光投向神近耀,无奈道:“下次别管那些人了,他们爱怎么说怎么说,没必要杀了他们,我不想脏了你的手。”


     “?”凯莉和紫堂幻惊讶地看着金,没想到金居然会这么说,但又觉得理所当然。


     “知道了。”神近耀宠溺地揉了揉金的头。却没告诉金他手上的鲜血已经沾了不少不差这一两个。或许金是知道的,但金不说。


     “嗯。”金点点头,转头对紫堂幻和凯莉说:“紫堂,凯莉,我们走。”


     紫堂幻和凯莉:“嗯。”


     “那个渣渣……”看着颇为亲密的耀金二人,为了不那么无聊来这里找格瑞打架的嘉德罗斯突然觉得十分烦躁可又不知道为什么反而越想越烦躁。简直恶循环。既然这样,那就干脆不想了。于是他举起大罗神通棍朝金和神近耀砸去:


     “喂,那边的渣渣!我让你们走了吗?!”


     “嗯?”金和紫堂幻疑惑的抬头,刚好看到一根黄色的棍子飞来。


     “哇啊!”没反应过来的紫堂幻被金推离了攻击范围并摔了个狗吃屎。


     护住了紫堂幻自己却来不及躲开的金则被神近耀往后一拉抱在怀里小心地护住了。


     几乎同时,一根路障深深地插进凹凸大厅的地面中。离开神近耀的怀抱,看了一眼那根路障,金脸黑了,愤怒地看向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你神经病吧?!”这家伙不去找格瑞突然攻击他们干什么?他又没惹他!


     “哼,我乐意。关你这个渣渣什么事。渣渣你是小孩子吗。还牵着手?”嘉德罗斯拔起大罗神通棍走到他们面前挑衅地看着他们。其实嘉德罗斯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攻击他们,反正他就是看他们两个牵在一起的手觉得不爽。


     听了嘉德罗斯的话,金的脸更黑了,被攻击的是他们,他居然还说关他们什么事?真当他们好欺负吗?!还有他们牵手怎么了?!又没碍着他!


     神近耀:“……”不会吧?


     这么想着,金心中怒火更甚,手上金光若隐若现,他的声音再度冷了几分:“嘉德罗斯,你别欺人太甚了。”


     “我就欺负你怎么了。有本事渣渣你反抗啊。”嘉德罗斯居高临下地看着金,嘴角上挑勾画出不屑的弧度。看着金炸毛的样子他莫名的觉得有趣。


      金:怎么办好想杀了他!不行我要冷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不敢吧?说你是渣渣你还不信。”


     “你!”


     “金。”神近耀拉住金,轻轻摇了摇头。然后带着警告的目光投向嘉德罗斯。


     “哼,怎么,虫子,想打架吗。”察觉到视线的嘉德罗斯看向神近耀,一脸不屑地把大罗神通棍朝着神近耀砸了下去。


     “你闹够了没有,嘉德罗斯。”这时,冰冷的声音在众人耳边响起,一把原谅色的大刀挡住了大罗神通棍:“有什么事冲我来,离金远点。”


     看清楚来人,金又是一愣:“格瑞?”


     紫堂幻一脸懵逼:格瑞怎么来了?


     悄悄关闭了终端的凯莉露出了深藏功与名的笑容。


     虽然如愿以偿见到了格瑞并且可以和格瑞打一场的但嘉德罗斯一点也不开心甚至有点不爽:“我找这个渣渣关你什么事?你是那个渣渣什么人?”


     被问住的格瑞:“……”虽然很想说他是我老婆但是不能说啊!否则人设会崩的!


     神近耀收起了手里的小刀并疑惑的看向金:“?”


     “格瑞吗?是那个大赛第二的格瑞没错,他是我的朋友,你离开后我才和格瑞认识,耀你不知道也是正常。”


     神近耀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滴!恭喜参赛者格瑞获得参赛者金的一张朋友卡!』


     格瑞:……我mmp。


     紫堂幻:为什么空气突然沉默?


     凯莉:“噗嗤。”


     “哈哈哈哈格瑞你也有今天啊!朋友卡收的爽不爽?”看着格瑞阴沉的脸色,嘉德罗斯狂笑。其实他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那么开心。


     金:这有什么好笑的?


     “耀,紫堂,凯莉,我们走吧。趁现在还早我们去打怪吧。我积分快不够用了。”金决定不搭理那个九岁儿童了。召唤出矢量箭头踩了上去并把手递给了神近耀。


     “呃……好吧。”紫堂幻看了一眼嘉德罗斯和格瑞,点头。


     凯莉召唤出了星月刃把紫堂幻挂在上面。紫堂幻表示:我可以自己走的……


     “渣渣,谁允许你走了?”


     嘉德罗斯选手越过格瑞选手并朝金选手丢出一根大罗神通棍。


     金选手躲开并朝嘉德罗斯选手露出了冷笑!


     金选手和神近耀选手驾驶矢量滑板离开了凹凸大厅!哦,凯莉选手和紫堂幻选手驾驶星月刃紧跟其后!


     格瑞:……


     嘉德罗斯:……


 ———————————end———————————
 

这是这个暑假最后一次更新,明天开学的我作业一字未动。mmp为什么只暑假放假十四天?为什么只有十四天作业却比一个月的寒假多?!

评论(14)

热度(29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