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晴羽

all主角倾向有。
R27R是我一生所爱,我只希望reborn和纲在一起,谁左谁右甚至是否cp向我不在乎。

金:什么?!我的发小有两个?!

cp依旧瑞金
旧设格瑞出没
人物ooc严重预警
不好看
很短而且很不通顺的幼儿园文笔

OK👌?

重申:
cp瑞金,不喜慎入
旧设出没,不喜慎入

“凯莉紫堂,我跟你们说,刚才我看到了一个超级厉害的东西……”金一脸兴奋比手画脚地朝两个朋友说着自己刚才的经历。

“够了,傻子,闭嘴。”本就没兴趣听的凯莉被他说的头昏脑涨,又见他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于是不耐烦地喊停,手指向不远处扛着绿色大刀的显眼白毛:“我对你那些不感兴趣,你还是去跟格瑞说吧。”

  “好巧啊!格瑞居然在这里欸!”果然,看到格瑞,金的注意力马上就被转移了,“格瑞格瑞,你听我说……哇啊!”用力朝格瑞挥了挥手,看到自家发小注意到自己后,金兴奋地跑了过去,却不小心被什么东西绊倒了。

“金?没事吧?没受伤吧?”看到这一幕,格瑞三步做两步走到金面前将金打横抱起,一边还担心地查看金身上有没有伤口。当目光触及到刚才摔倒时被地上尖锐的石头划伤的金的腿时,他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而一旁的紫堂和凯莉则是被他完美的无视了。

  “诶?我没事……”为了维持身体的平衡下意识抱紧格瑞地金看着格瑞担忧的脸愣愣地答道,又突然反应过来狐疑地看着格瑞:”不对,你真的是格瑞吗?”格瑞怎么可能这么温柔?!

  “你在说什么傻话?怎么,难道说才分开这么一会你就不认识我了?”闻言,格瑞不开心地皱了皱眉但心里隐约觉得有些不对劲:金好像有点不太正常?摔傻了?发烧了?这么想着,格瑞低下头,用额头抵住了金的额头。

‘奇怪,没发烧啊?’格瑞疑惑地想。

“啧,他们两个又来了。”后方将这一幕尽收眼底的凯莉看着kilakila的两人,翻了个白眼然后无比嫌弃地对身边的紫堂抱怨道:“看到没紫堂幻,我就说那家伙肯定不会离金太远的吧。”

  “呃……嗯……”莫名觉得自己被他们两个秀了一脸的紫堂愣愣地点点头,尴尬地笑笑。

“???”被格瑞突如其来的亲密弄懵了的金僵硬在格瑞的怀抱中甚至忘了叫他放他下来。

见金没反抗虽然觉得什么地方不对劲但难得有机会抱自己发小当然得多占点便宜所以完全不打算放人家下来的格瑞。

“……”正好在附近(其实一直远远跟着)又听到自己发小叫自己的声音不放心所以过来看看情况的某瑞:我感觉我的头上多了一顶帽子,还是绿色的。

“啊!对了对了,格瑞我跟你说我刚才啊……”本来金就不擅长动脑子,再加上这个格瑞虽然给他的感觉有点奇怪但确实是格瑞没错,所以金马上就放松了下来。确认了这不是别人伪装后金很快将这件事抛在脑后,转而一脸兴奋地想跟他说说自己这几天的距经历。

“等会再说吧,金。”看着自家发小这么元气满满的样子,格瑞无奈而宠溺地笑了笑,目光扫向正在流血的膝盖,幽紫色的眼中闪过一丝心疼:“我先帮你包扎一下。”
“这点小伤没事的啦,马上就能好了。而且买药要浪费好多积分的,还是算了吧。还有格瑞,你可不可以先把我放下来?这样好奇怪啊。”金看看自己的腿:只是破了点皮流了点血没什么大事,于是毫不在乎地道。又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和格瑞已经保持着这个奇怪的姿势(他认为的)很久了,不由得有些不好意思。

“不行。必须擦药。”而且我还没抱够。

格瑞很霸道且不容反抗地驳回了金的要求,抱着金走到树荫下,轻轻把金放下,不知从哪里拿出了药。看着一脸心疼积分+不情愿的金,格瑞无奈地哄道:乖,听话。万一伤口感染了就不好了。”

  “……哦。”从没听过格瑞这么温柔的声音的金觉得心跳突然漏了一拍,脸上莫名有点烧红,但也不再抵抗,默默地看着格瑞给自己上药。

“……”凯莉觉得以后还是多准备几副墨镜比较好,一副根本挡不住啊!mmp我说你们秀恩爱敢不敢再若无旁人一点?

“……”感觉眼睛要瞎掉的紫堂幻表示很后悔刚才没有找凯莉借墨镜。怎么办我好想离开……

“……”看着顶着和自己一样的脸的某人对金做出那种不符合人设的动作并且金貌似还不排斥的某瑞受到了双重暴击已经石化:自家老婆快被人抢走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好了。金你以后可要小心点,你受伤了我会心疼的。”仔细地将金的伤口消完毒并包扎起来的格瑞轻轻揉了揉金的头,道。

“格瑞格瑞,你今天果然很奇怪啊。是受到什么刺激了吗?”被格瑞亲昵的动作再次弄懵了的金好不容易才从格瑞的温柔中回过神,沉默地盯着格瑞的脸看了许久,金奇怪地问,蓝色的大眼好奇地盯着那张帅气的脸。

“为什么这么问?”显然没想到金会这么问,格瑞愣了一下,问。

“因为格瑞今天很奇怪啊,明明以前总是冷冰冰的,还总是说什么‘不要跟着我’之类的话。可是今天的格瑞总感觉很温柔呢。”想起以前的格瑞,金不满地皱了皱鼻子。

‘什么鬼?态度冷冰冰的、总是说不要跟着我的那个人不是你吗?’格瑞有点懵,他突然觉得这个世界有点不正常。

但……

“那金你是喜欢以前的我还是现在的我呢?”格瑞没有回答金刚才的问题,反问道。

“只要是格瑞不管怎样我都喜欢啊。”毕竟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嘛!金想都没想就回答道,灿烂的笑容配合着金色的头发似乎是在闪闪发光。

“噗。”在金疑惑的注视下,格瑞突然笑了出来。在金疑惑时突然凑上来抱住了金,在他耳边轻声道:“那就足够了,金。”

不理解格瑞的话是什么意思也没有注意到自己和格瑞的姿势有多暧昧的金:???

“咔嚓!”凯莉似乎听到了墨镜破裂的声音。

“……”被闪瞎眼的紫堂表示已经生无可恋。

瞎了瞎了,早知道就不来了!互相对视一眼,紫堂和凯莉在对方的眼中看到了同样的想法。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