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晴羽

all主角倾向有。
R27R是我一生所爱,我只希望reborn和纲在一起,谁左谁右甚至是否cp向我不在乎。

all金短篇集——平行世界①

                        平行世界①
1.cp:耀金&瑞金,微嘉金

2.金新设但和神近耀在一起时偏旧设,格瑞表面新设内心偏旧设,神近耀旧设(新设是什么我怎么不知道?!)短小却不精悍,就是写写喜欢的相处方式的小片段,偏原著向,死亡向,序号分开的都是独立的。

3.私设金比原著提前了一个月到达凹凸大赛,凯佬和紫堂幻和金认识而且关系不错但前期不是队友。

4.耀金:比格瑞还早的幼驯染设定。耀哥知道金黑金的形态但和格瑞不一样的是耀哥不反对金用那种力量。
耀哥和金金在金参赛后两星期遇见。金的队友是耀哥不是幻幻和凯佬OK?

5.ooc和雷同都算我的。没错就是一个月前耀金夫夫日常的那个的完整版+修改版。

重新修了一次文,感觉自己之前写得好烂虽然这次也没多好……

1.耀金:

〔察觉到危险靠近时:〕

    神近耀把金护在身后警惕地看着四周:“……”

    金绕过神近耀站在他身侧,鼓起腮帮子不满的道:“才不要呢!我要和耀并肩作战!”

     神近耀眼中闪过一丝担忧:“……”

     金调皮地眨眨眼,手中已经有金光闪烁,一抹银白不知不觉间悄然染上金的发尾:“我才不怕呢!我要保护你!我可是很强的!”

    神近耀似乎叹了口气:“……”

〔神近耀杀死敌人后:〕

     看了一眼地上化成点点星光的尸体,神近耀扭头看向金,果然看到金表情复杂地看着地上仅剩的那一滩血迹。

    有些担心第一次杀人的金会受不了这种场面,更担心金会因此害怕自己,神近耀担心地问:“……”

     但让神近耀没想到的是,听到他的担心后金脸上的复杂马上消失了,还露出了笑容反过来安慰他:“什么啊,我很好啊,就是有点不习惯而已,耀你不用担心啦。”

     “……”神近耀根本不信金的话,从小和金一起长大的他又怎么不知道,看起来大大咧咧的金其实是那种总是喜欢把什么都藏起来自己扛的类型。

     金纠结地挠挠头似乎在思考该怎么让神近耀相信,最后金一脸认真地用双手固定住神近耀的脸,与他对视:“耀,听我说,你真的不用担心的,我不是那么脆弱的人啦,杀了他们就杀了呗,而且是他们先攻击的不是吗。我又不是什么圣母被人攻击了还不还手。”顿了一下,金双手夸张的张大,脸上浮现的笑容和眼中满满的信任让神近耀觉得有些太过耀眼:“再说了,耀会杀人肯定有自己的理由啊。毕竟耀是那~么温柔的人。”

     神近耀一愣:“……”

     金迷茫地看着神近耀不知道神近耀为什么会这么问:“诶?不为什么啊。因为我就是相信耀啊。”而后展颜一笑:“谁让我最喜欢耀了呢!”

     不,金,其实你才是最温柔的那一个啊。心里轻叹着,神近耀面具下的嘴角不自觉地微微勾起,眼神变得更加温柔,神近耀伸出手,轻轻捏了捏金的脸,说:“……”

     果然捏起来软软的好舒服。默默地在心中感叹了一句,神近耀忍不住又捏了一下。

     “啊,耀!别捏我脸嘛!”金假装生气地逃开神近耀的魔爪,伸出手要捏回去。

     “。”神近耀宠溺地看着金,依言收回自己的手,却任由金在自己脸上作怪。

     “嘻嘻不玩了不玩了,耀,我们走吧。”金捏够了,收回手,笑嘻嘻地对神近耀道。

      神近耀点点头。阳光下,两个少年并肩同行。即使眼前是万丈深渊,即使未来有刀山血海,只今有你,便是永远。

2.耀金:日常休息时(私设每个月有一天不能攻击别人)

    “耀!陪我一起去刷积分吧!我好像快升级了诶!”金兴奋地给神近耀打了个call。

    “……”神近耀很快回复道。

    “诶?!今天不能刷积分?为什么?”金一愣。

    “。”神近耀道。

    “不是吧?!原来还有凹凸大赛还有休息日这种设定的吗?我都不知道诶!我还想和耀一起刷积分呢……”金超级失望地垂下脑袋。

    “。”神近耀安慰道。

    “诶?可以吗?”金惊喜地问。然后他看到屏幕另一边的神近耀点了点头。欢呼一声,金对神近耀说:“那耀你等我一下,我现在就去找你!”

    神近耀赶紧阻止道:“。”如果让金来找他不知道又会迷路到什么地方去了。

    “耀来找我吗?嗯,那也行啊。”金点点头,他倒是无所谓啦,只要能见到耀就好了。

    五分钟后,金收到了神近耀的信息:“。”回头一看,神近耀就站在他身后,惊喜地冲过去抱住他:“耀你好快啊!”

     神近耀稳稳地接住了毛燥的少年:“。”

     金满不在乎地笑道:“没关系啦反正耀你会接住我的不是吗。耀最好了,才不像格瑞呢……”金想到了自己的另一个发小,不开心地哼唧一声,自己给他发的信息不回也就算了,好不容易遇到一次想给他个友情的抱抱不仅会躲开还要被嫌弃,还叫老是他别跟着他……

     真的是,他最讨厌格瑞了!

     神近耀看着一脸怨念的金,无奈而宠溺地摸摸金的头,但却没有替格瑞解释,他自己乐意闷骚关他什么事,还能少一个情敌呢。

    “算了我们不说他啦,耀,我们一起去玩吧?听说大厅在举办什么活动呢!”金很快把那些事甩到一边去了,笑嘻嘻地对神近耀说。

    神近耀点点头:你开心就好。

3.瑞耀金(前后文无关,是be,小天使性格略有变化,是耀哥的锅):

    格瑞的身后,一缕金色若隐若现。自从神近耀那个家伙不在后,金就越来越粘人了。
    “笨蛋,别跟着我。”走了一段路,早就发现了金自认为很隐蔽其实超级明显的跟踪的格瑞内心无奈,叹了口气后扭头道。

    『真是的不知道都说了多少次了别跟着我,如果遇见嘉德罗斯那家伙就不妙了啊!神近耀那家伙已经不在了,我不能保证一定能保护好你!万一受伤了怎么办?!你就不能自己藏好一点吗?』格瑞很想这么对金说,但他说不出口。他又何尝不知道,金跟在他身后的真实想法?但比其他自己他更担心金会受伤。要是神近耀还在就好了……

    格瑞再一次怀念起那个情敌。

    只是金并没有get到格瑞心里的想法,见自己被发现也没有半点不好意思,大大方方地走了出来还朝格瑞可爱地做了个鬼脸:“略略略,我才不听呢,你不让我跟我偏要跟!”

    “……”看到金亮晶晶的眼睛,格瑞知道说再多也没有用,但他又不想让金继续跟着他,于是他决定甩开他。

    以为格瑞同意了的金兴奋地追了上去,然而格瑞越走越快的脚步让金逐渐感觉有些吃力,不由得叫道:“诶!格瑞你等等我啊!”

    “……”

    假装没听到的格瑞默默加快了脚步。

    但我们金是什么人?聪明可爱善良温柔的机智小王子是也。见自己脚步追不上格瑞,格瑞也像是没听到自己的话一样,根本没有一点想要减速的样子,所以小跑着跟了几步后,金淡定地召唤出矢量滑板,慢悠悠地漂在格瑞身后。
    『这次怎么这么快就放弃了?』

    听见身后的脚步声停了,觉得不对劲的格瑞疑惑的回头一看 ,顿时一阵无语:“……”我都不知道是应该夸他机智还是应该说一句mmp。

     见格瑞回头,金露出灿烂的笑容问道:“格瑞你要不要上来?你这么走着很累吧?”

     “……”

     “格瑞你要去什么地方啊?要刷积分吗?”

     “……”

     “格瑞……”

     “格瑞……”尽管格瑞没有回答,金却仍然一个人说的开心。

     ……

     “格瑞?”金看到前面的格瑞突然停下脚步,一愣,发出了疑惑的音节。

     “金,你不能再跟着我了。”深吸一口气,格瑞回头,面无表情地道。他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诶?”金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你应该和去你的同伴们一起而不是跟着我。”格瑞维持着面无表情继续道。

     “可是紫堂现在跟银爵在一起,凯莉又不知道跑哪里去了诶?”金眨眨眼,委屈地道。

     “那也别跟着我。比起我你更应该把你自己的排名先提上来。”格瑞道。

     “可是格瑞我现在已经是第九名啦!不需要提升排名也能通过预赛啦。”金不开心地嘟起了嘴。眼中在说第九名的时候闪过了一丝淡淡的悲伤。

     格瑞一愣,不自觉的问出了心里的问题:“他把他的都积分给你了?”话刚出口,格瑞心里咯噔一跳,突然想打刚才的自己一巴掌:糟了说错话了。

     “嘿嘿,对啊……”果然,格瑞马上看到,刚才还笑容满面的少年双眸暗淡了下去,嘴角弯起的弧度也似乎带上了悲伤与苦涩。

     看着这样的金,格瑞心里一痛,同时微微泛酸,扭过头,格瑞闷闷地说了一声:“笨蛋。”

     “诶?”金一愣,不明白格瑞为什么突然骂他。但格瑞并没有再说下去只是回过头自顾自地继续向前走。

     “……”以为格瑞还是不想让他继续跟着,金沉默的低下头,停在了原地。

     “走不走?”向前走了几步,格瑞回头,发现金还傻站在原地,格瑞面无表情地问。

     “诶?来了来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格瑞突然改变主意同意自己跟上去但管他呢,只要结果是好的就好了。于是金急忙跟了上去。

    听着少年再度恢复欢快的语气,格瑞稍稍放了一点心。同时在心中默默叹了口气,那个家伙居然把积分都给了金……看来在金获得一定的自保能力之前都不能让金单独行动了,不然就太危险了。毕竟以金现在的实力,如果不动用『那个力量』想抱住积分几乎可以说是不可能的事,尤其是金还被那个人给盯上了……格瑞脑中闪过某金毛狂妄的笑容,不爽而烦躁地撇嘴:“啧。”

    只是背对着金的格瑞没有发现,跟在他背后的金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他低着头,帽子投下的阴影遮住了他暗淡下去的蓝色大眼中一闪而过的黯然:耀……想你了怎么办……

    4.嘉金x瑞金场

〔大赛的终焉:〕

     鲜血顺着脸庞流下,模糊了视线,银发的少年面色惨白浑身是伤半跪在地上,大股大股的血液不断从他受伤的小腹处涌出。

    “呐……嘉德罗斯,你输了。”银发的少年瞳孔中如血般的红正在缓缓散去,对身旁的另一个金发少年惨笑道。

    “呵,没想到我居然会败在你这个渣渣身上。算我看错人了。”大罗神通棍被扔在一边,他的主人已经没有力气再去将他捡起。嘉德罗斯同样浑身是血地躺在地上,看起来状态比金还要差一点。不明所以地轻笑一声,嘉德罗斯抬手手抚上金的脸,眼中闪过莫名的情绪。

    “我都说了……不要小看我了……”少年的瞳孔已经恢复成原来的湛蓝,冰冷的银发也逐渐转化为耀眼的金。少年捂着伤口艰难地喘息着,模糊不清的视线落在嘉德罗斯脸上,虽然看不清嘉德罗斯的表情但少年却能感觉到他现在不错的心情。

    要是早点遇到就好了,说不定能成为朋友呢……不对,就算早点遇见嘉德罗斯估计也会很不屑地对他说:'渣渣,离我远点'吧?金恍惚地想着,沾满血污的清秀的脸上勾起了难看却灿烂至极的笑容。

    “笑的真难看。”嘉德罗斯收回手,目光从少年脸上的笑容移开,看向少年腹部的伤口,那是刚才被大罗神通棍弄伤的:“不过渣渣,你还是太嫩了。”他很清楚,如果不是刚才金那片刻的迟疑,金根本不至于受到这么严重的伤。

    “没办法啊……我本来就不想杀你……”殷红的血液不受控制的从少年手指缝见渗出,少年苦笑着回答道。

    “……算了……无所谓了。”看着少年的笑容,嘉德罗斯罕见的沉默了。

    “我说,嘉德罗斯……你……为什么要来参加凹凸大赛啊……”逐渐脱力的少年顺势躺在嘉德罗斯身边,眼中的光芒逐渐褪去。

    “不为什么。”朦胧中,少年似乎听见嘉德罗斯是这样回答的。

    “是吗……”少年轻笑一声,声音和以前充满元气的样子不同,有气无力的。“喂,嘉德罗斯……”少年轻声呼唤着身边的人。

    “干嘛?渣渣。”嘉德罗斯的声音也逐渐微弱下去,身体开始化作点点星光。

    “下辈子,我们做朋友吧。”少年的笑容让嘉德罗斯想起了他们第一次见面时的样子,不过那个时候的少年的眼睛比现在更有活力。

    “呵,谁要和渣渣做朋友啊……”嘉德罗斯别扭地扭开头,假装不屑地答道,嘴角却不自知地微微勾起了一抹弧度。

    “可是……我想和你做朋友啊……”金闭着眼,大口大口地喘息着,失血过多他觉得有些口渴,还有些呼吸困难。

    没人回应。

    金艰难地睁眼,扭头,看向嘉德罗斯刚刚躺着的地方,最后的那一点点微光正在消散。惟有一滩血迹证明着这里之前有人存在。

    “连你也走了啊……好累啊……好想睡啊……”少年轻轻叹了口气,朦胧中,他似乎看到同样满身是伤的银发的少年朝他跑来,他看不清少年脸上的表情,只能隐约看到少年开合的嘴唇,似乎说着什么。

    但他什么也听不见。

    看着少年来到自己身边,金微微一笑,他抬起手,抓住少年的衣领用尽全身的力气把嘴凑到少年的耳边,用微弱的声音道:“格瑞,拜托了……活下去……”然后他松开了手,无力的瘫在银发少年的怀中。

    耀……终于,能去找你了……

    金脑中闪过这个念头。

    最后的最后,他似乎看到了那个蓝发的少年朝他伸出了手,眼神是他无比熟悉的温柔与宠溺。金紧紧的握住了蓝发少年的手,嘴角勾起了暖暖的笑意,一滴晶莹顺着脸庞缓缓滑落:『耀,我找到你了哦!』

    然后金的意识陷入了黑暗。

    “金!”格瑞颤抖着双手抱紧怀中正在消失的人儿,感觉心痛到难以呼吸。他多希望少年能够睁开眼,再对他笑一笑或者回应他一声:“格瑞?怎么了?”

     但这不可能。

     “恭喜参赛者格瑞获得本届凹凸大赛的冠军。恭喜参赛者格瑞获得本届凹凸大赛的冠军。”金发少年的身体彻底消失的瞬间,冰冷的机械音不合时宜地在空间中回响着。

     不知愣了多久,格瑞才抬起头,紫色的眸子变得黯淡无光。他得到了他想要的冠军,也找到了他们被灭族的真相,但他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因为他失去了更重要的宝物。

     他发誓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后悔过:为什么他要来参加凹凸大赛?为什么他没有更坚定地阻止金参加这个比赛?!明明他早就知道这场比赛的残酷不是吗?!

    就在这时,冰冷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参赛者格瑞,你的愿望是什么?”格瑞抬起头,眼神空洞地让人害怕。一身白袍的创世神把头藏在帽檐下,漂浮在空中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

    “复活金。”

    少年毫无起伏如机械般的声音在残破而空荡的大厅中响起。

     “不可能。”创世神冷声拒绝着。

     “为什么?你不是无所不能吗。”银发少年冷冷地抬眼,即使眼角还带着泪水却也遮不住他眼中的的疯狂和杀意。

    “因为他是特别的。本来就不属于这个世界。”创世神毫无感情的视线地扫过银发少年的脸声音依旧没有感情波动,“问了这么多也该够了吧。你的愿望是什么。”

    “……”少年沉默了一会回应道:“*#$*#*%”

    “你确定。”本来是个疑问句的句子却因创世神生硬的语气硬生生变成了一句陈述句。

    “……”格瑞没有回答。

    “……我知道了。”创世神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消失了。

    “……”又目光涣散地盯着创世神消失的地方发了很久的呆,终于回神的格瑞捡起远处沾着鲜血的帽子,小心而珍重地放入怀中。离开了。

————————————end————————————

个人觉得,黑金其实就是金金的另一个姿态,是金金可以掌握的一种力量,是一个人,虽然我也吃双金但我基本不会写双重人格设定的双金,不如说我双金其实主要是吃的旧设金x现设金?

以及我觉得金和幻幻一点都不弱!所以对那种金柔柔弱弱像个女孩子的文比较无感,毕竟虽然动漫金很单纯但是有时也会很可靠不是吗。还有其实我觉得幻幻他天赋很好的,他只是没有自信所以发挥不出真正实力而已!再说金宝和幻幻弱我neng死你们信不信?

以及关于后续……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的尿/性了吧?一发完结不解释。

耀哥说了什么我怎么知道?我耀语连一级都过不了所以你们还是去问耀语满级的金金吧。

最后一句瑞哥说了什么自己体会。

耀金世界第一好!谁再给我提对家砍了你信不信?

取名废,以后文章名除非特殊统一为『平行世界』,但注意除非有特殊讲明否则全都是单独的小文章

评论(6)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