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晴羽

all主角倾向有。
R27R是我一生所爱,我只希望reborn和纲在一起,谁左谁右甚至是否cp向我不在乎。

all金短篇集——平行世界

                        平行世界②.1

1.cp:耀金

2.微凯金,含有凯柠凯元素,耀柠友情向!友情向懂吗?!现代paro。这只是前半部分,还有②.2等明天或者后天再发。

3.金新设,耀哥旧设,除耀金凯柠其余参赛者都是打酱油的。金没有幼驯染!没有!与上一篇的①有关无关看你们怎么想了。

4.不适者慎入,ooc我的,如有雷同,比我早写的算我抄的。请及时联系删除。至于比我晚的么……算巧合吧?

                                                  OK?那么——>

1.

      据说高二二班的神近耀和高二五班的安莉洁凹凸高中公认的一对“模范情侣”。

      他们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他们的同学是这样评价他们的。

      尽管他们从来没有承认这件事,甚至有点否定的意味,但天天粘在一起还没有交往这种事说出来有谁信呢。

2.

      高二二班的都知道,安莉洁在七班有一个叫'凯莉'的关系很好的女生朋友。她们经常一起去逛街或去甜品店。

      但只有神近耀知道,她们之间的关系,可不是单纯的'朋友'那么简单的。

      就像他和安莉洁,他们其实并不是那些人口中所说的什么'恋人'之类的那么复杂的关系,和安莉洁走的比较近只不过是因为他们从小一起长大而且安莉洁听得懂他的'话'而已,是的,他们只是关系比较要好的朋友。

3.

      高二二班的都知道,神近耀和安莉洁每周末都会去凹凸街的一家甜品店“约会”,但没有人知道,约会是真的,但约会的另一个主角却不是神近耀,而是凯莉。是的,就是那个高二七班据说和安莉洁『关系很好』的凯莉。

      那为什么神近耀要一起去呢?

      当然是为了掩人耳目啦,不然你以为恋爱这么好谈的哦。

      可是既然是为了掩人耳目那为什么要去甜品店那种显眼的地方呢?

      其实这都是有预谋的,虽然甜品店这种公共场合很显眼,那么这就代表着很容易在这里遇见熟悉的人,而且谁不知道高二七班的凯莉大佬是个超级甜食控呢?既然是甜食控,那么在甜品店里遇到也就不奇怪了吧。更何况甜品店里面还安装有空调,可比在外面舒服多了,所以安莉洁就把约会地点选在了这里。

     至于神近耀?等凯莉姗姗来迟之后他就可以光荣的退场了。

      哈?你问为什么?看人家秀恩爱很好玩吗?他可不想当电灯泡呢。

4.

      神近耀有一个秘密,不知道为什么,从小时候有记忆开始,他就发现,他基本不做梦,可每次做梦,都和一个一个看不清脸的金发少年有关。

      一开始,梦的内容很模糊也很短暂,根本什么都看不清,但是渐渐的,梦开始变得漫长、清晰起来——虽然他依旧看不清少年的脸,也依旧听不见少年的声音。

      在梦里,少年总是在对他诉说着什么,或开心,或难过,或愤怒,或不解。尽管神近耀完全听不到少年究竟在说什么,也看不见少年脸上的表情,但不知为什么,他却能清楚地感觉到少年情绪的变化。

      对,就像一种与生俱来的本能。

5.

      这周周末,神近耀和安莉洁再次来到凹凸街进行“例行约会” 。

      等凯莉到了之后,神近耀例行偷跑。

      漫无目的地在街上闲游着,神近耀觉得有些无聊了。于是他决定回家。

      然后他与一位头戴黑白色鸭舌帽的金发少年擦肩而过。匆匆一撇间神近耀感觉自己在那双眼中看到了天空。

      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视线,少年扭过头,刘海下漂亮的蓝色琉璃般的瞳孔倒映出着了神近耀脸。

      视线对上的瞬间,神近耀感觉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他似乎在哪里看到过那双眼睛。然而即使他搜索了自己所有的记忆,却没有从中发现关于这个少年的任何映像。

     可如果没有见过他,那他为什么会对那个少年感到熟悉?神近耀迷茫了。

      视线的交汇仅仅只是瞬间,很快,金发的少年就移开了视线,背着金色的书包一副好像什么都没发生的表情,继续向前跑去。只是微微抿起的唇和手中因为用力而变形的书包带子却显示此刻出少年内心的不平静。

     目送着少年逐步远去,神近耀站在原地,这时,几组模糊的画面从他脑中一闪而过。

     神近耀一愣:是那个梦?!等他回过神来后,他发现少年已经只剩下背影。

      “追上去!追上去!”

      神近耀脑中强烈叫嚣着什么,他有一种预感,刚才的那个少年和他梦里的那个少年有很大的关系,说不定……

      于是神近耀选择听从自己内心的想法,追了上去。

      但是他跟丢了,似乎感觉到有人在跟踪他的少年猛然加快脚步,灵活地在嘈杂的人群中穿梭着,很快不见了身影。

      停下了脚步,神近耀觉得心里有些空落落的,还有一种仿佛失去了什么的恐慌感。

       依旧不死心的环视一圈,神近耀并没有发现少年的踪迹,于是他也离开了。所以他没有看见,不远处一家烧烤店的屏障后,一个金发碧眼的少年缓缓走出,看着他的背影,眼中尽是掩饰不了的复杂与思念。

        又在原地站了一会,金发少年背过身,朝着神近耀的反方向走去。

6.

      金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他拥有着上一世参加凹凸大赛的记忆。

      他曾经以为所有人都和他一样,但是他错了。而且错的很离谱。

      为什么这么说呢?七岁时,他想起了全部,但他没敢告诉秋姐,不久后,他在隔壁镇遇见了十岁的雷狮和安迷修,他们依旧一言不合就开打,是熟悉的模式。

      但当金笑嘻嘻地凑上去时他们却用一种疑惑疏离的目光看着他:

      他们不记得他了。

      十岁时,他搬家了,遇见了比他大两岁的格瑞,和上一世不一样,这里的格瑞有着幸福的家庭,性格也不像以前那样冷了,还是和以前一样的聪明得让人无地自容。刚开始见到他就被晃了一下眼的金甚至还产生了一种格瑞身边闪烁着无数的小星星错觉 。

       『但无论怎么样格瑞他都是他最好的朋友嘛!』这么想着,于是金再次上前搭话。

       “你……是谁?”

       但可惜的是,格瑞也不记得他了。

       十一岁时,他遇见了紫堂家的三个兄弟,紫堂幻的生活看起来还不错,人也变得自信了开朗了许多,他的两个哥哥也对他挺好的。只是这次金并没有像前两次那样上前打招呼,他不傻,而且和紫堂幻认识了这么久,金不至于看不懂他的眼神:他根本就不记得他了。

      同一年,他遇见了嘉德罗斯,依旧那么狂妄自大得让人讨厌,手上还总是拿着一根和大罗神通棍很像的金蓝双色的棍子追着人到处打架。只是他也不认识他了,甚至连格瑞是谁他都不知道。明明上一世总是莫名其妙追着他到处跑还很喜欢找格瑞打架……

      在那之后,金有陆陆续续遇见了其他一些熟悉或不熟悉的参赛者,无一例外,他们全都没有上一世的记忆。

      而现在,金遇见了神近耀━━这个上一世因他而死的人。但金退缩了,或者说是害怕了。他不敢和他相认,他害怕神近耀会像其他人那样露出冷漠疏离的表情问他:你是谁?

      如果真的这样金觉得他可能会崩溃。

      于是他逃跑了。

      但他不知道,有一句古话叫逃得过初一跑不过十五。

评论(1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