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晴羽

all主角倾向有。
R27R是我一生所爱,我只希望reborn和纲在一起,谁左谁右甚至是否cp向我不在乎。

听说那个给所有追求者发了朋友卡的人有了喜欢的对象

cp耀金微all金

又名《all金短篇集——平行世界3》

想尝试新的文风所以是论坛体,偏原著向的搞笑文,时间设定在预赛期间,金能开窍是凯佬的锅,耀金两人设定依旧是熟悉的【比格瑞还早的幼驯染设定】虽然记得了
 

 

是未完成的金生贺文,之后会补全。
 

 

是全世界都知道嘉德罗斯他们喜欢金只有金自己还不知道系列。写完之后我觉得我估计是个假的全员厨。
 

 

 

 

心疼还记得的耀哥一秒。ooc我的,纯属脑洞,如有雷同,比我早写的就算我抄的吧,请联系删文,比我晚的......随便啦,算巧合吧。
 

 

 
  
  

1L【楼主】星月魔女V:

 

        待会要说的如题,没错不用怀疑了,就是你们心里想的那个人!注意这不是演习,是实战,重复一遍,这不是演习,是实战,请无关人员和非战斗人员及时退场,否则接下来的言论带来的一切不适本小姐我概不负责。

 

2L all金王道:

 

        战斗民族已经做好充足的战斗准备,请大佬指示!

 
  

3L海盗家的小小金:

 

        请大佬明示!小天使喜欢的人是谁?!是我家雷爷吗?!还是卡米尔小可爱?!!!

 
  

4L瑞金世界第一好!:

 

        【回复3L】:怎么可能,那个人肯定是我家瑞哥!是吧,没错吧!肯定是这样的吧!(强颜欢笑.jpg)   @星月魔女V

 
  

5L金宝真可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可以这样啦!小天使是我的怎么可以喜欢别人啦!

 
  

6L情敌去死去死:

 

        【回复5L】:如名,以及我觉得你可能会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7L有人吃嘉金吗?:

 

        【回复5L】:楼上上你怕不是活得不耐烦了?连嘉德罗斯大人的人都想抢?快收起你那个危险的发言!小心嘉德罗斯大人一发神通棍弄死你。(滑稽.jpg)

 
  

......

 
  

86L【楼主】星月魔女V:

 

         行了都别争了,再争也没用,那个傻子喜欢的不是他们中的任何一个。

 
  

87L【楼主】星月魔女V:

 

         我直接跟你们说是什么情况吧。还有,别插楼。

 
  

......

 

        昨天,凯莉和紫堂幻临时有事所以没有和金一起去刷积分。而金又不是那种可以安安分分的待一天的类型,再加上虽然因为鬼狐那次百死百生事件之后金和紫堂幻的积分已经进入前一百但却仍然处于一张比较危险的位置,所以凯莉他们决定让金随便去刷积分。不过为了金的安全着想,他们特地告诫了金不要跑的太远。

 

        可事实证明,对一个路痴来说这种告诫这是根本没有用的。

 

        天知道当时凯莉和紫堂幻事情办完之后去c区找金却连一个人影都没看见的那种心情是有多崩溃?

 

        他们从傍晚一直找到天黑都没找到金,一开始他们还抱着一点希望说金只不过是迷路了,但一直到半夜,金也没回来,连信息都没回,就在他们考虑要不要联系格瑞的时候,穿戴整洁的金终于回来了。看着一脸憔悴的两个伴嘿嘿傻笑着说:“对不起啊凯莉、紫堂,我不小心迷路了。”

 

        凯莉和紫堂幻看着傻笑的金沉默了几秒,当时凯莉是真的有把金一巴掌拍死的冲动,迷路了不会给他们回个信息吗?!最后还是紫堂幻回了句:“没事,回来就好。”才缓解了尴尬。

 

        “那傻子,你怎么回来的?”将心里的想法压下去,凯莉随口问了一句。对金无比熟悉的凯莉当然明白金的那种尿性,这家伙一旦迷路了,就算他要找的地方就在他后面回个头就能看见,只要没人带他他就肯定找不到。

 

        不问还好,一问,金就露出了一脸不可描述的表情,吞吞吐吐的回答道:“我......是别人送我回来的。”

 

        一开始凯莉还以为送金回来的那个人是格瑞,也没多在意。毕竟当时本来就忙了大半天又找了金大半天的她和紫堂幻早就濒临累死哪有心情去管那家伙奇怪的表情,要是放在平时,就金那一脸恍惚的表情要是凯莉早就感觉得到不对劲了,所以那天晚上凯莉只是骂了金几句就完了。

 

        第二天,凯莉想起前一天晚上金的那个表情还有金那莫名其妙干净的衣服,突然觉得不对劲,要是是格瑞送他回来的那家伙怎么可能露出那种奇怪的表情?更何况以金的那种性格,出去那么久身上的衣服怎么可能那么干净?而且当时虽然没注意看但那件衣服明显不是金早上穿出去的那件,甚至连尺码都差了很多,于是心下起疑的凯莉趁紫堂幻没注意的时候又把金拉到角落里去问了一遍,金昨天发生的事情,这不问还好,一问就出事情了,凯莉觉得自己可能眼睛出了点毛病,你们猜她看见了什么?那个万年不开窍的傻子居然脸红了?!脸红了?!!脸红了?!!!这还不是最让她惊讶的,你们知道他问了她森么问题吗?!“喜欢一个人真的会心跳加速吗?”她怎么知道啊她又没谈过恋爱!等等,凯莉突然觉得不对劲,一脸懵逼的看向金,心中狂刷屏:我的上帝啊这傻子开窍了?!!这怎么可能?!你怕不是假的金?!还是被什么人换了灵魂?!震惊之后,凯莉明白,这下有事情可搞了。

 

        一开始凯莉还以为是格瑞他们中的一个就顺口问了一句:“是吗,你喜欢上谁了?格瑞?嘉德罗斯?还是安迷修或者雷狮?不然是卡米尔?还是紫堂幻那家伙?”

 

        结果她收获了来自金的一枚疑惑的眼神:“凯莉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可能喜欢上格瑞他们啦,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啊?”

 

        凯莉:“......”好朋友?你怕不是在逗我?你知不知道他们都想日你?等等,凯莉突然反应过来,既然不是这些人那么问题来了,这家伙喜欢的到底是谁?!对这家伙心怀不轨的居然还有她不认识的?凯莉一下子来了兴趣。

 

        在凯莉的逼迫追问下,金终于说出了昨天发生的事。听完了凯莉一阵无语,天知道金这家伙是怎么做到的,居然一个人从相对安全的c区直接迷路到了s区,那可是拥有前二十实力的人才能进去的地方,而且s区离c区远的可不是一星半点。据金自己说,他是刷怪的时候不小心在c区迷路了然后莫名其妙到的那里。而且一进去就被一大群魔兽追。

 

          凯莉稍微思考了一下想起了关于c区的传言,隐约明白了什么:据说各个区域都存在一些不知是人为的还是自然形成的类似于传送阵一般的东西,尤其是c区特别多,那些东西出现的时间、地点都不定,开启的方式也都不同,形态也各式各样,有时是一阵雾,有时是一个树洞,甚至还可能是一只蝴蝶一朵花。唯一知道的就是一旦触发就会被传送到其他的地方。同样的,传送地点也是个迷。只是凯莉之前从没碰过所以也没多放在心上以为就只是一个无聊的玩笑而已。这么看来那应该是真的,凯莉猜估计金就是这么不知不觉被送到那里去的。

 

        而再说金到了那里之后,那群魔兽一直追在金的屁股后面,怎么躲也躲不掉,金一边尖叫着逃跑一边希望碰见个什么人能出手救他一下,但可惜的是这一路逃下来他连半个人影都没遇见。也多亏了这里的地形不平帮助了金逃跑,不然金早就被追上了,可金毕竟只是个‘普通人’,体力又怎么比得过一群魔兽?就在金体力即将耗尽濒临绝望时,他突然发现那些魔兽不追了,全都停在他身后的不远处恶狠狠的盯着他却又不敢上前,就好像这里有什么可怕的东西一样。金奇怪地看了一眼那群魔兽,不明白它们为什么突然停下来了。小心翼翼朝那些魔兽走近了半步,那些魔兽就冲他发出了咆哮,吓得他赶紧往后退了几步。但那些魔兽还是没有追进来就只是停在那里发出低声的咆哮,似乎是在害怕着些什么。

 

        就这么僵持了一会,金看见那些魔兽缓缓后退,最后一脸不甘地转身离开了。

 

        金:“???”这是在搞什么?不明白魔兽为什么退走的金疑惑的歪头思考了一下,果断放弃了。他看向四周陌生的环境苦着一张脸,很悲伤地发现自己迷路了:我的天啊这里都是哪里啊?!

 

        等等,怎么好像有水声?金眨眨眼,眼中泛起丝丝惊讶,c区他也去过很多次了可送他不记得c区有河流啊?然后金决定顺着声音过去看看。不得不说这次金运气不错,居然没有迷路就找到了瀑布边。是的,瀑布。金开始怀疑自己现在到底还在不在c区。

 

        再然后金在那里遇见了一个和格瑞差不多大的少年。不远处的少年一头蓝发,背对着他,上身赤裸着似乎是在洗澡。

 

        似乎是察觉到了金的视线,少年回过头,眼神对视的瞬间,他们在彼此眼中看见了惊讶。金是因为居然会在这里遇见其他的参赛者,明明刚才怎么都没遇见的,至于少年在惊讶什么金就不知道了。

 

        看着少年英俊的脸,金晃了一下神,心中升起一丝迷惑:‘好漂亮的眼睛......话说为什么感觉那个眼睛在哪里看见过呢?好熟悉啊......’

 

        “......”金发呆的同时,蓝发的少年沉默着上下打量了一下金,眼中不着痕迹地闪过一丝难以置信:怎么可能?!那孩子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他不应该好好的待在登格鲁才对吗?

 

        “那个......请问你是谁啊?这里又是哪啊?我迷路了。”金好不容易回过神,却发现少年正一动不动地盯着自己,被少年火辣辣的视线看得有点不好意思,挠挠脸颊的同时忽略了跳的有些快的心脏,金问。

 

        “......。”不知是不是金的错觉,在他问少年是谁的时候,少年似乎怔了一下,眼中闪过一丝金看不懂的的神色。少年沉默了一会,就在金以为少年不会告诉他的时候,金听见少年这么回答他。

 

        “诶?!s区?!怎么可能?!我明明在c区刷怪啊?!”金难以置信地瞪大眼,模样有点可爱。

 

        “?。”少年闻言,皱起了眉,c区离这里可不近啊,更何况s区是只有排名前三十的人才能进来的地方啊,就算是金再怎么迷路也不可能到这里吧?难道说这个人......少年看着金的眼神瞬间变得危险。

 

        “???”敏锐的察觉到少年身上的气场向危险转变,金警惕地召唤出矢量箭头护在身边,但看到他的元力技能后少年身上的杀意却收了回去,这让金一脸懵逼:这家伙到底是怎么回事?

 

        “,。”少年低沉有磁性的声音在金耳边响起,金一愣,收回了手中的箭头,摇摇头,笑道:“没关系啦,说对不起的应该是我才对,我打扰到你了吧?”少年摇摇头,蓝色的眼睛似乎是有魔力一般让金忍不住想靠近的同时再次感觉到了一丝熟悉。于是金迷茫的看着眼前温和的少年,问:“那个,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啊?”

 

        “......。”少年看着金的眼睛,回答道。与其是自己告诉金,他更希望金能自己想起来。

 

        “是吗?”金也没在纠结这件事,而是笑着朝少年伸出了手:“那现在认识一下吧,你好,我叫金,来自登格鲁。”

 

        “。”少年从水中站起来,走上岸,握住了金的手,嘴角温和的笑意不知为何让金有些心跳加速,松开手,金看着面前的少年,“我可以叫你耀吗?”脑中飞快闪过一组模糊得像是某岛国a片的画面,金问道,不知道为啥,他就是想要这样叫他。

 

        “。”被金成为‘耀’的少年点点头,为什么不可以?这本来就是金的专属称呼。然后又道:“,。”

 

        “那个,耀,你还是先穿上衣服再说吧。”目光飞快从少年还在滴水的精壮赤裸的上身移开,金罕见的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清秀的脸上微微染上了一丝红云,撇过头,金说道。不知是不是错觉,金似乎听见了少年发出了一声轻笑。于是金更不好意思了。明白金害羞的少年也不再逗他了转身跳上树,换起了衣服。金则乖乖的站在树下等他。待到半分钟后少年穿好衣服,少年看向浑身脏兮兮的金,像变魔术一般拿出了一套衣服,递给金,示意金去洗一下澡。金一开始不愿意,人家都要帮忙把他送回去了,他还要麻烦人家这也太不合情理了吧。不过在少年的强烈要求下金还是去洗了澡。等金洗完之后少年已经不知从哪里找来了一堆肉开始烤了。见金衣服有些偏大,少年还十分贴心地帮他挽起了过长的衣袖和裤筒。看着帮自己弄这些东西的少年的动作,金觉得这一幕似乎有点熟悉但又不知道是哪里熟悉。

 

        弄完这一切之后少年又把已经烤金黄流油的烤肉递给了金,而早就因为被魔兽追击地精疲力尽饥肠辘辘的金也没多想接过去就吃了。吃了之后,金才察觉到不对劲:他的警惕心是不是太弱了?再怎么说他也是登格鲁那种鬼地方出来的人啊,就算格瑞和秋把他保护的再好他也不可能这么缺乏警惕。是的,几乎所有人对金的认识都有误区,金其实并不像外表看上去那么傻白甜,他对人对物都有自己的一种判断,虽然说他更习惯靠直觉判断(毕竟他的直觉总是意外的精准)但该有的警惕心他也一点不缺他天真,但是他不傻,一般对于陌生人递过来的食物就算再饿他也是很少碰的,至少不会这么爽快地吃下去,毕竟姐姐从小就告诉过他不可以随便吃别人递来的食物,因为这样太危险了,一不小心就可能被人迷晕拐走。可这次却不一样,对于少年,他似乎对他有一种莫名的信任,要是少年想害他......金默默流下了一滴冷汗。

 

        “,。”似乎是察觉到金的想法,正在吃自己那一份肉的少年突然抬起头,对他说了那么一句。

 

    “啊?哦......”看着少年和自己瞳色相似却更深沉的眼睛,不知道为什么,金就这么相信了少年的话,毫无理由的,他就是觉得他可以信任这个人,而且他总感觉似乎脑中有个人一直在提醒着自己要相信他。等回过神时,金才发现,自己心跳的异常。金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假装大口吃肉,想要平复自己的心跳并以此掩饰脸上的红晕。

 

......

 

        再后来发生了什么本小姐就不知道了,只知道吃完东西那个男的就把金送回来了,至于期间发生了什么......你们自己去问那个傻子吧。以及不要问我那个男人的是谁,本小姐也想知道。

 
  

        对了友情提供一下那个男的目前本小姐已掌握的信息:长得应该很帅,戴口罩,蓝发蓝眸,实力不错,性格温和(?这个有待考证),名字里有一个‘yao’字,其他你们自己去猜吧,本小姐要溜了。

 
  

88L安金好吃啊!:

 

        不是吧?!难道我今天就要被拆cp了?!!!不可能啊?!小天使怎么可能会喜欢上别人?!!!!woc那个男的是谁啊?!好想砍了他!

 
  

89L海盗家的小小金:

 

        不不不这不可能我不相信!金宝是雷总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谁都不可以抢!

 
  

90L瑞金世界第一好!:

 

        不认识啊大大!线索太少了找不出来啊!话说我们大赛里有这样的人吗?!我怎么感觉好像从来没见过啊?md要是让我找到他绝对要灭了他!

 
  

100L金宝真可爱:

 

        我现在很想死你们不要拉着我。明明金宝是我老婆的怎么可以被别人抢走!

 
  

101L情敌去死去死:

 

        【回复90L】:我现在想法同你。还有楼上的谁是你老婆你™给我所清楚了?!金金明明是我老婆好不好!

 
  

102L冷cp才好吃:

 

        蓝发蓝眸带着面罩......我恍然间明白了什么。(嘴角上扬.jpg)

 
  

103L清叶晴羽V:

 

        原来是那位啊。没想到啊没想到,我们居然有一天能吃到官方产粮?(笑容逐渐猖狂.jpg)(笑容逐渐变态.jpg)@冷cp才好吃:哟,朋友,也吃yao金呢?要加个好友吗?

 
  

104L冷cp才好吃:

 

        【回复清叶晴羽V】:请务必!

 
  

......

 
  

171L所见一切皆可斩V:

 

        【回复清叶晴羽V】:告诉我他是谁。

 
  

172L肆虐天地神通棍V:

 

        【回复清叶晴羽V】:虫子,现在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我可以饶你不死。

 
  

173L雷神之锤V:

 

        【回复清叶晴羽V】:告诉老子那个人的名字,老子倒想看看到底是哪个人敢窥视我家小鬼。(我这雷神之锤就没怕过谁.jpg)

 

174L无定之躯不怕胖V:

 

        【回复清叶晴羽V】:我出价十盒蛋糕,如果不满意其他价格任意你开,告诉我他的信息。

 

175L双剑骑士不需要马V:

 

        【回复清叶晴羽V】:这位美丽的小姐请问你能告诉在下王子殿下喜……的那个人是谁吗?

 

176L无口杀手V:

         【回复清叶晴羽】 :,。。
  

177L王子殿下是我的!!!V:

 

        【回复清叶晴羽V】: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王子殿下啊啊啊!喂,我不管你到底是谁,快告诉我王子殿下喜欢的那个人叫什么名字,我要去砍了他!!!(抓狂.jpg)居然敢窥视我家王子殿下真是不想活了!要是让我知道了那个人是谁我一定不会放过他的!

……







依旧没写完......为了赶金宝生日在学校的我也是冒着生命危险在更文.....其他的回去再补吧。          

  

评论(11)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